keai找份🐽

海绵.

【贤菲】夜读时间

一小时激情短打

婚后温馨小甜饼

呜呜呜潇潇读书好温柔我好🉑

于是有了这个脑洞产物2333







浴室里淅淅沥沥的水声停了

曾小贤胡乱擦着往下滴水的湿发向坐在床上的妻子走去


小小一只就那样倚在床头

修长的双腿交叠着

时不时将额间几缕调皮的碎发撩到耳后

手里捧一本纸质书读的津津有味

似乎丝毫没有注意到进来的男人


他有些吃味

于是将她手中的书抽走举起想看她的反应


“今天怎么突然想起来看书”他挑眉问她

“喂!还给我!……下班的时候路过书店看到就买下了,刚刚论文改完了觉得无聊就随便看咯”

“这什么书啊”​翻了翻手里的书

“岛上书店”​

“唔……讲的什么”

“我才刚开始看,快还给我,不然……”她扬起一个危险的笑容

“嘿嘿我就不还你能把我怎么样,你可舍不得打我~”

虽然嘴上嘚瑟

但还是乖乖把书还给宝贝老婆

顺便get一个香吻和一只脸红兔子

明明结婚都这么久了还动不动就脸红

真可爱啊~


他爬上床将她搂进自己怀中

她也就顺势靠在人肉靠垫上

“菲菲~我也想看”

“嗯?那我们一起看?”

“不要……你读给我听好不好”

“矫情……你真想听?”

“嗯哼,以前都是我给你讲故事的,我还从没听过你读书呢!一菲~小菲菲~菲菲菲菲菲……”

“咦…你贱疯了!……好吧好吧,真是怕了你了”她无奈笑笑,重新翻到第一页读起来

(曾小贤:老婆笑起来真好看~啊啊啊老婆声音也好温柔~awsl)

“在从海恩尼斯到艾丽丝岛的渡轮上,阿米莉亚 . 洛曼把自己的手指甲涂成黄色……”


她的声音清澈而温柔

像是山间清爽的风

拂过他的心房

她柔柔的读

他静静的听

天仿佛也被这神仙画卷惊艳到

将时间静止在这一刻


低头看着她认认真真读书的样子

满耳都是她呢喃软语

他再听不到夜里风吹树叶的声音

听不到夜莺啼叫的声音

甚至听不到他的心怦怦跳的声音

整个世界只剩下

她的声音


“按照阿米莉亚的经验,大多数人……如果能给更多事情一个机会……”

察觉到渐渐小下去的声音

于是低下头去看

原来……是兔子睡着了

难得看见胡老师不清醒的样子

头缓缓低下去又突然起来

周而复始

头发随意散落在胸前

还有几缕落在书上

她努力睁眼

嘴里还不住小声念叨着什么

他哑然失笑

困了还要强撑着念书

真是只傻兔子


轻轻将手里的书抽走却意外吵醒了她

“啊……刚刚读着读着突然就困了……哎别拿走啊还没读完呢”

“乖~别读了……你看都这么晚了我们睡觉吧”他揉了揉她的发,在耳边轻声说道

“好吧……是你要求睡觉的!”明明已经困得不行了还是要嘴硬一下,不愧是胡一菲

“没错……我请求和我的宝贝老婆睡觉!”

轻笑着帮一菲盖好被子

自己也钻入被窝

“菲菲”

“嗯……”(曾小贤:听听这软乎乎的小奶音~我可以!!!)

“晚安,我爱你”

“我也爱你……”



评论(13)

热度(1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