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i找份🐽

海绵.

【贤菲】青梅竹马-番外3

其实并没有写出想要的感jio

看起来奇奇怪怪的

今天也是嫌弃辣鸡文笔的一天

凑合看8




我心中不会有黄昏

有你在

永远像初春的清晨

                  ——《岁月​》



诺澜离开后


“你……”

“回家再说”她看出他的欲言又止,自然牵起他的手向外走去

“好,回家”


车上


空气在不大的空间暗自涌动近乎凝固

四周安静的可怕

最终……还是他先开了口


“菲菲……”不必过多诉说,点到为止,有的时候,一眼便抵得上万言千语

“既然早晚要经历,不如早死早超生……”


到红灯了,他停下车

将头偏向她聆听着

他分明看见她眸中跳动的光暗了


“从前我总是不信命,我以为既然老天给了我重头再来的机会,以前的那些事就不会出现……但现在我信了,这是我的命数,我的劫”声音逐渐染上哭腔,眼眶也迅速泛红

“我早该知道……劳拉,美嘉,羽墨,宛瑜,展博……还有诺澜”


“就算我早出现那么多年,劳拉还是递给你了情书”

“那是个误会!我没收……”

“就算展博宛瑜表白的那个情人节的晚上我陪美嘉聊了一晚上聊了好多好多,她还是去了东北……”

“可那是因为她家里有事才去的东北!不是去寻找幸福啊”

“就算我提前那么久告诉羽墨小心渣男,她还是在感情中受了伤”

“可羽墨避开了李察德不是吗,受伤……那是个意外……”

“就算所有人都为展博精心安排了求婚,宛瑜还是去了米兰……”

“她答应展博的求婚了,不过是去留学了而已!”

“就算……”

“够了!胡一菲!听着,我的未来式由我做主,你也一样!那些事虽然依然发生了,但是都和以前不一样不是吗!虽然结局没有变,可是过程都是好的!为什么不向好的方向想呢?

是,我们是又遇见了诺澜,可是这一次不会崴脚不会有一条大河也不会再有医院的面面相觑!

我曾小贤在这里发誓我保证你不会受一丁点委屈……我保证!”许是他的声音有些大,一大串话说完后发现她已经哭的不成样子,眼泪一滴滴擦过脸颊掉在腿上,掉在他心上

“菲菲……菲菲你别哭啊菲菲……”他想侧过身抱抱她却被汽车喇叭声打断,原来已经到了绿灯

他想过了路口在前面停下却被她制止“我…回……回家”


不知该说幸运还是不幸……之后一路上再没遇到一个红灯,但一菲却又封闭了自己的心

他开的飞快,总算是到了公寓


“菲菲……我刚刚说的你都听进去了吗”

“我累了……我们睡觉吧”她又试图逃避

“你怎么变得和我一样!那个雷厉风行不拖沓的胡一菲呢?不是你告诉我的吗,逃避不能解决任何问题!”

“可我除了逃避和等着网球场那天公开处刑还能干什么!”

“你就那么一定以及肯定是公开处刑吗!”

“……”

“菲菲,朝前看,世界上连雪花都没有两片一模一样,哪会有同一件事会发生两遍呢……我知道那些破事一直是你心中的坎……都是我不好,是我的错是我伤害了你……过去的无法弥补,但…那些没发生的事还有可能不是吗?一切都还来得及!给我个机会……一个……将功补过的机会”

“一切都还来得及吗……我懂了……唔对了……周末你来吗”

“当然!我还要给你加油呢~”

看着女孩眸中重新亮起来的光,他突然鼻头一酸……明明错都是他犯的,一切的一切却都是她承担

带着内心复杂的思绪摸了摸兔子的头“快洗漱吧,时间不早了”

“好~”


也许有那么一个瞬间

他也是信了命的

人生下来就是有命数的

守护你

就是我的命



周末  篮球场

“其实临了临了心反倒静了…害……不就是打场球吗,有什么好怕的!我前几天肯定是脑子有毛病才跟个娘们一样的!一定是!”今天一菲心情格外好


“嗨诺澜!”

“下午好一菲曾老师,抱歉我来晚了”

“害没有没有……我俩也才刚到”

“既然都来了那就快开始吧,我都等不及了!”吕子乔突然上线

“你怎么在这里!!”一菲小贤异口同声道

“哪里有比赛,哪里就有我吕小布!……我是来健身房投资的,没想到今天还有意外收获!你们别管我啊……打你们的打你们的”

“那就开始吧!”

“好”


比赛才开始没多久,猝不及防出现了突发状况

一菲突然抱着肚子蹲在了地上


“呃……”

  “一菲!怎么了没事吧哪里不舒服”曾小贤看见倒地的人儿心里猛得一紧迅速冲了上去

​“肚子……疼”​

“我们去医院!菲菲乖……马上就没事了……没事了”​


谁也没有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这一次诺澜没有崴脚曾小贤也没有伤人的眼神,一菲却进了医院


医院


“你这个老公是怎么当的!孩子都一个月了居然还去打网球?这是打网球的时候吗!你知不知道前三个月是最危险的……得亏你老婆底子好,不然孩子没了你都不知道上哪哭去……”​

“您说的对都是我的错……”​

“行了行了,快进去看看吧,别让小姑娘等急了”

“啊好好好医生慢走医生再见……”


曾小贤到现在还是懵的,除了第一句什么也没听进去

他……要当爸爸了?​???

原来菲菲这几天情绪不对是因为……怀孕了吗……


​他感觉自己身体突然就轻了,就这样飘进了病房~

“我怎么了……”​一菲看着不太对劲的曾小贤有些紧张

“菲菲……你要当爸爸了,呃不对,我要当妈妈了,也不对,你要当宝宝了……”​即使已经语无伦次,一菲还是get到了他想要表达的意思

“我……怀孕了?”​

“啊!对,没错!”​

惊喜来的太突然,两个人一时不知道怎么开口


于是众人进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这样一副大眼瞪小眼的情景

“呃……他们在……干瞪眼吗”​悠悠疑惑道

“不知道……他们为什么看不见我们??”关谷同款疑惑表情

“我们直愣愣杵着怪尴尬的……先出去吧”美嘉反应过来将众人带离了病房

“同意/赞成/走吧”


不知道过了多久他们才把这个消息完全消化

“菲菲……对不起……我又食言了”

“不怪你……谁也没有想到他这个时候来呀”她拉起他的手和她的一起放在平坦的小腹上

“菲菲,我们……结婚吧”

“好”两个人相视一笑“以后一起学着照顾宝宝吧,孩子他爸~”

“……好啊,孩子他妈~”


小宝贝

快快出来吧

爸爸妈妈都在等你呐~



评论(2)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